樊娜丽莎

Dramo | 原罪唇膏
这款新品唇膏我之前的就开始种草了,终于让我等到了它。
✨首先,它的包装蕴含着古典的韵味,每只口红都用不同颜色的锦囊袋装着,复古又高级,锦囊袋还能一物多用。
✨这个系列的口红质地还蛮多的,有哑光的,有滋润型的,有细闪的。其中细闪上唇后不会很明显,不过会提亮唇部。哑光也不会觉得干涩,每只都恰到好处。
✨最后来说说颜色,一共7只,我选了3只自己觉得有代表性的来试,在选择的时候还蛮纠结的,因为我觉得都好看[哈哈]
✨这次我试的三只分别是:色欲、贪婪、愤怒。
❤色欲是带细闪的紫调豆沙,上唇很滋润,有丰唇效果。
❤贪婪:一颗樱桃🍒水红,是这7只里面最水润的一只,上唇超级滋润,显气色又显白。
❤愤怒,这只是我最喜欢的,哑光质地,有细闪但是上唇不明显,颜色是非常好看的铁锈红,我边拍边夸的一只,就看你们喜不喜欢。
@好物分享笔记 @买买买精选 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26)
©樊娜丽莎 | Powered by LOFTER